close
 
《誰能讓時間倒轉》是黃品源於1991年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我很喜歡聽黃品源的吉他,相當純熟,堪稱專家,他的作曲縱使總讓我聯想不少同味同質的當紅西洋歌曲,他的唱腔縱使永遠有那麼濃濃的台味,不過都還稱的上是成功的作品,不致失望。《誰能讓時間倒轉》這張專輯,曲風基本上跟上一張《男配角心聲》沒有太多的不同,雖然我沒有特別要推薦某幾首歌,但絕對要建議應該從頭到尾聽完,不要只聽其中一兩首,反而沒味道。我個人小推一下【回到昨夜的夢裡】,這是我在他第一張精選集中意外發現的好歌。最後要強調的一點,本張專輯所有作詞作曲都由黃品源包辦,堪稱才子,值得讚賞。


/tmp/phpZKf3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