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愛的人》是潘美辰於1991年發行的第6張個人專輯。熟我的朋友應該清楚,我一直對潘美辰的音樂無法抬舉,初拿這張專輯時,本以為潘美辰應該不反預期地又再次唱了一張完全分不清哪首歌是哪首歌的專輯,但是,各位聽眾,但是《不懂愛的人》這張專輯,竟然出乎意料地給我了新的感覺,比較褪去她既往的風格了。我不可思議地趕緊拿歌詞出來看看,這才發現,有八成的曲目並非潘美辰作曲,跳脫了固有的潘式風味,嘿!不得不說,比較好聽、比較順耳了耶!我最推薦的是【二分之一是因為你】,由講三省老師作曲,挺好聽的。總而言之,改變總是值得鼓勵,《不懂愛的人》這張專輯,並沒有令我太失望。

/tmp/phptlJF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