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看我的眼》是李祖寧於1991年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新格唱片一直給我一種學術藝術風盛且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但直到80年代末開始,新格開始容納世俗風,製作了一些跟民歌、民謠完全天壤之別的歌手專輯。雖說唱片公司本該發展各種音樂的可能性,但當我一看到旗下歌手李祖寧的出現,只有一聲驚嘆,我甚至說服自己她也許是一個挺有實力的少女歌手,但幾經電視廣播宣傳洗禮下,實在感嘆,新格到底哪來的勇氣自砸多年來的金字招牌?不過各位看官,千萬不要因為她而輕視《再看看我的眼》這張專輯的幕後製作,翻開文案,每首歌的詞曲製作人都大有來頭,大牌到李宗盛、鄭智化、錢幽蘭都參與其中,其實說句實話,這些歌並不難聽,只是覺得,換個有實力的歌手來唱,一定會更完美。《再看看我的眼》的CD封面設計挺新穎的,層次感十足,在當年是很前衛的設計,不過自CD殼取出會有點費力,這是唯一能拿出來討論的地方。

 

/tmp/phpyl6F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