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想放棄》是李明德於1991年發行的個人專輯。我不確定這是不是他的第三張專輯,粗淺的記憶中,他在1986年發行一張叫《我的愛》的專輯,1990年則以李兒的別名發行一張《彩虹的夜晚》的專輯。不過我對他比較有完整記憶的開始,的確始於《其實我不想放棄》這張專輯,在此之前,我只有他出現在一些比較冷門的合輯中的單曲印象。說實話,當年僅因為《其實我不想放棄》小有行情而萌生收藏之意,然而鑑賞之後,不得不說是一張讓我非常驚艷的專輯,新歌之外,還有有幾首我剛好很喜歡的翻唱曲目,尤其特別提一下【最後一首歌】這首歌,童安格首唱時我就非常喜愛,可惜討論度總是不高。李明德渾厚的聲音,唱任何歌曲都有非常POWER,即便是抒情曲,他也詮釋的相當細膩柔性,這張專輯再一次聽到了一個男人真正的聲音,不一樣的好聲音,值得再次聆聽的專輯。

/tmp/phpPPBh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