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心碎》是王傑於1991年發行的第五張粵語專輯。王傑的唱腔原本就有一種獨特非凡的哭腔,這再唱起粵語歌,那真的更加奇妙,聽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意思。《一生心碎》收錄的曲目七成來自《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的國語版,三成來自《為了愛夢一生》的國語版,兩張專輯都在1991年初發行,香港地區則等到年底才聽到了粵語版誕生。我很慶幸自己身處台灣,很多天王天后級的歌手,我可以很直接地原汁原味的好好欣賞,老實說,國語版的好聽些。這張CD挺意外地有日本版本,我總以為日本版回反映較高的行情,然而事實卻是,這張本土版,行情遠超過日本版,我深深誤會了。
 
/tmp/php2qLcC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