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代精選往日情懷》是EMI唱片為陳淑樺於1991年發行的精選輯。印象中,1992年老朽我正式加入CD行列,就在我正想好好來收藏陳淑樺的CD之時,唱片行已經看不到任何一張她早年在EMI發行的專輯,也是因為這原因,多年之後看到陳淑樺《女人心》《明天還愛我嗎》《HOLD ME NOW》的日本版CD時,我才痛醒,原來我錯過了這麼多?!的確,在這些日版CD收藏之前十年多,就是《百代精選往日情懷》這兩張精選,陪伴著我解解陳淑樺的音樂癮的,我一直很喜歡很喜歡她在EMI時期的作品,尤其是《等待風起》之後的幾張,張張都是經典,廣為人傳。說也奇妙,時至今日,縱使陳淑樺在EMI的首版CD都收齊了,但每每拿出這兩張始終沒有什麼行情的CD複習,一樣令我感到心動悅耳,一樣有難以言喻的感動溫馨。真的,這兩張精選集,對於我這類的懶人,不但指標性明確,而且相當適合省時,是我認為CP值相當高的兩張精選,值得收藏與反覆複習。
 

/tmp/phpy8BX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