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石牌破爛簡陋的雅房的那幾個月,現在回想起來幾乎只有心酸,沒有值得回味的溫馨,幾乎每個夜晚做完功課後,就只有音樂陪伴我,再來就是深夜的三台電視節目的陪伴。這麼寥寥無幾的選擇,我甚至連當時中視每晚的『樂自心中來』,就成為我固定收看的節目。

就是這樣接觸了吳冠英,不過我並沒有因此成為她的粉絲,倒是當年秋冬之際,吳冠英出了這麼一張專輯,我本來是不太可能買演奏專輯的,就是因為我真的覺得New York, New York太好聽,加上這幾個月吳冠英給我的陪伴,一種熟朋友的情感發酵下,我買了這張CD。

我記得當年去復興廣播電台作素人來賓那一次經驗,我就是帶這張CD過去,請主持人趙欣、陳道明幫我播放New York, New York,他們很樂意的配合,很深刻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