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是一出版沒多久我就買了,所以跟了我好幾年,是很資深的一張專輯。城市少女自1990解散後有很多不同的猜測,分手原因?各自單飛?我個人總認為這對組合解散是好事,畢竟兩個貌合神離的默契,實在相當明顯。認真聽過他們專輯的人應該不否認,黃雅珉的唱功,明顯比況明潔優上幾等。

所以單飛也成了想當然爾的趨勢,這張就是黃雅珉單飛的第一張專輯。我其實不是這麼崇拜她們,實在是這首主打歌『親愛的』,那種空前絕後的編曲,一流得製作,實在讓我心儀。我很高興華語歌壇有這麼一首中西味道參半的好聽經典,每次只要IPOD跳到這首歌,我是一定把它聽完。

整張專輯不是只好聽一首歌,其他的曲目也有不錯的水準,不過就是比不上主打歌耐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