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第一混血帥哥所出的第一張專輯,當年曾經引起一陣旋風,不過首次出擊沒有就此大紅大紫,但這張專輯卻是金城武最為經典的一張專輯。 

整張專輯由陳昇製作,這點令我倍感唐突,怎麼想都想不出這兩個人會碰在一塊兒,我會以為像金城武這等貨色第一張專輯應該走夢幻王子路線,這由陳昇來製作,整張專輯呈現有點鄉土中帶流行的味道,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最紅的一首歌自然就是『分手的夜裡』,我個人也非常喜愛這首歌,不過挺可惜的是,早年在KTV都還能點到這首歌的『原聲原影』,幾年後再也點不到了。我真的非常喜愛這首歌的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