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讓我好生意外的歌手,
大家都以為他已經淡出歌壇,
大家都以為他的早期CD一旦有了復刻版應該會大大折損了首版的行情,
錯!
他的專輯首版CD絲毫不為這些因素影響,
依然保有他應有的行情,
令人大感不解。

長久以來對他一直抱著是個洋娃娃唱歌的歌手,
不會特別特別的去注意他,
這張專輯算是我多年後第一張重新鑑識他的機會,
大感意外,
竟然是張不錯聽的專輯。

我不知道,
整張聽完就是挺舒服,
挺輕鬆的感覺,
雖然沒有特別特別好聽的歌曲,
但確有一種整體的幽雅,
擺脫了我的僵化印象,
讓我重新認識了這位也是值得尊敬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