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怡,新格金韻獎民歌時期,是最璀璨耀眼的歌手之一,她在新格時期所參與的每一張作品,都有極高的評價,更叫人懷念。在離開新格之後,她選擇了第一個東家『拍譜』,夾著民歌時期的無限魅力,第一張專輯『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更是一舉成名,天下皆知,我還記得當年國小在一次月考完,自覺考的不錯,下午就跟娘討賞,跑去唱片行買了卡帶來聽。第二張『去吧我的愛』,我是在國中時候買的,儘管不像第一張『小』這樣每一首都好聽,但我依然深愛著『午夜之後』這首輕快悠揚的歌曲,但到了國三,發行了『甦醒』,我卻不再支持了。這三張雖名為鄭怡的『動聽歌曲集錦』,但鐵爭爭的就是這三張拍譜時期的專輯曲目,不多也不少,說起來,算是這三張專輯首次CD化的版本,還算有它的收藏價值。不過,四五年前,這三張專輯終於以當初的封面與文案復刻上市,雖然行情不再,但若真正想回味鄭怡當年代給我們那段回憶,建議要買復刻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