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評論這張簡陋的CD了,談談這張專輯吧。1986年12月,國二上學期,三天兩夜的台北旅行,車上怕暈車,帶了一堆錄音帶在遊覽車上聽,那一次聽到太多 至今都是經典的好歌。一個同學推薦給我『陳黎鐘一千個纏綿』,我本不以為意,但實在手邊的錄音帶都聽完了,聽聽看吧。這一聽,我馬上對『一千個纏綿』深深 的著迷,為他悠揚淒涼的曲風感動,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不,一聽鍾情。永遠忘不了這張專輯陳黎中在風中頭髮跟著飛揚的原有封面,可惜這粗略的複刻公司不願意 做到這點,只能寄予回憶。總之,『一千個纏綿』對我有著深遠的意義,所以這張糟糕的『類盜版』CD,我依然願意花錢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