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給我的回憶,背後深藏的一段往事比這張專輯實際給我的印象來的深刻許多許多,細節不談,只知道是那一年的農曆春節,很痛的一個春節....。多年 來,我一直以為沒有幾個人會記得『嫦娥』這首歌,在KTV有時點唱,同伴陌生呆滯的表情,總是我最大的優越感來源之一。但是沒想到這張竟然也在復刻之列 中,可見同樣喜好且知道這首歌的人,絕對不在少數。這張專輯是第一次完整聽完,老實說,雖然曲風多變,但還是逃不出那個奇異老定律:偉大的作曲人寫給別人 的歌總是比給寫自己唱的好聽很多很多。但我依然珍惜這張專輯給我永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