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跟一個不知行情的賣家直購了一張CD,
對方由原先很客氣的態度,
一夜之間馬上轉變為悔恨且頗不能忍受的委屈樣,
第二天長篇大論希望我能多貼點錢給他,
因為有很多『競爭對手』私下跟他說『你剛賣的那張CD行情很高,不信你去看淘寶網,真是太可惜了!』


我是無法忍受這種貼錢行為,
當下就跟他說『你要是很不舒服,那就退錢給我吧!』
對方聽聞興喜萬分,
馬上就退款了。


比較好笑的是,
退款以後,
這位賣家所上架的CD,
由原先一張已經很誇張離譜的500元起價,
馬上掛2500、3000甚至5000起標價了。


我倒要看看你的CD賣不賣得出去....。


我對天發誓沒有誘騙對方的任何舉動,
多年來我一直尊重賣家的開價,
就算賣家要我開價,
我也從來不開,
絕對把持『賣家最大』的原則。


老實說這種事後毀信已經不是第一次,
算算過去一年差不多也有七八次,
我最該怨的是露X的荒唐機制與功能,
買家直購後竟然該網頁還留著(即使已經被直購,無法再下標),
當然提供了讓那些下流買家可以跟賣家『廢話』的機會。


只是這些行徑接近無恥的『競爭對手』,
我不懂你們怎麼這麼有臉做這種事?
最最不可原諒的是你們這些眼紅嫉妒的小人,
說實在不能怪賣家。


我其實也可以這麼做,
不是嗎?
但,
我有格調,
我有高度,
我有做人的基本修養,
我想我跟你們這些人,
絕對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