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
【演員】
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西恩李畢福 Shia LaBeouf


【劇情】

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眾所矚目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集合了前三集系列的「金三角」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變形金剛】製片〉、製片喬治盧卡斯〈【星際大戰】系列大導演〉和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法櫃奇兵】系列〉再度展開精采大冒險!

從1981年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法櫃奇兵】首次問世以來,考古學教授印第安納瓊斯的探險故事就擄獲了全球數以百計影迷的心。【法櫃奇兵】與兩部續集【魔宮傳奇】、【聖戰奇兵】不但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還總共獲得14項奧斯卡提名,贏得7項奧斯卡金像獎。【法櫃奇兵】系列已名列影史最喜愛的經典電影。自1989年【聖戰奇兵】推出相隔18年以後,哈里遜福特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執行製片喬治盧卡斯再度攜手合作【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在銀幕上再次呈現印第安納瓊斯最新的探險。

除了哈里遜福特之外,另外也找回第一集的女主角凱倫艾蓮,與哈里遜福特再續前緣。加上這次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奧斯卡得主凱特布蘭琪〈【伊莉莎白:輝煌年代】〉、雷溫斯頓〈【神鬼無間】〉以及新生代紅星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陣容堅強,肯定是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觀後感】

逵別了近廿年,
其間的謠言、傳言、宣稱與尚未證實....,
在2008年的五月終於獲得實現,
印第安那瓊斯,
他真的回來了。

本來就不敢抱著太大的期望,
畢竟瓊斯博士在我心中,
早已以最美的身段於1989年退隱,
我其實比較希望他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裡。

或許是這廿年來吸收了大量的電腦動畫科技,
水晶骷顱王國的故事聽似誘惑,
但是架構卻遠不及法櫃、魔石與聖杯來的精彩,
打鬥畫面與氣勢也不及國家寶藏、神鬼傳奇的生動豐富,
也許是水晶骷顱跟外星生物牽扯上了關係,
瓊斯博士那種幾乎與上帝在對話的古味,
消失到有點乏味。

故事情節有點牽強,
令人不願意想回頭去思考明明知道是假的故事,
不像前三集。
卡司還可以,
新任的瓊斯三代太油,
凱特布蘭琪這麼演技出眾的演員,
演起德國反派卻顯的生硬矯情與做作,
與預期失落挺大,
最讓人抓狂的,
是瓊斯博士最後竟然與第一集『瓊斯女郎』結婚收場,
瘋掉....。

不過看到老哈的重現總是令人興奮的,
這位讓我崇拜支持多年的老偶像,
在我的娛樂預算中,
我會永遠為他保留第一順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