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葛斯范桑 Gus Van Sant
【演員】
瑞凡費尼克斯 River Phoenix
基諾李維 Keanu Reeves
詹姆斯羅素 James Russo
William Richert

【劇情】

麥可(瑞凡費尼克斯 飾)是一個因尋找兒時拋棄他的母親而流落街頭倫為男妓的困頓青年,與史考特成為好朋友,史考特陪他尋找他的母親,由波特蘭、愛達荷一路找到羅馬.....。

史考特(基努李維 飾)是一個富有的市長之子,卻因不滿其父的觀念,成天與流浪漢、男妓廝混在一起,行為荒唐、放蕩,是一直以為自己兒子柔弱的父親所無法想像的...。

但史考特給了父親一個承諾,21歲的生日後將改過自新 ,成為父親的好兒子。該片是一部由《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所執導,片名取自一合唱團專輯中的一首歌名。飾演麥可的瑞凡費尼克斯也因此片,獲得威尼斯影帝的頭銜,但這位影壇才子後來卻因嗑藥過量而辭世,至今仍讓許多影迷感到難過與遺憾。

而飾演另一位主角史考特的基努李維,於此片一改其之前搞笑、頭腦不靈光的角色,演出一位極具挑戰性的雙性戀大男孩角色。該片也參加過全球大大小小的影展,贏得許多讚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