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羅勃辛密克斯 Robert Zemeckis
【演員】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歌蒂韓 Hawn Goldie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劇情】

很多年輕人認識演技天后梅莉史翠普,都是從這部喜劇電影開始的。一起合演的還有小迷糊歌蒂韓和頭髮還算多的布魯斯威利。

梅莉史翠普飾演的梅德琳是厄尼(布魯斯威利飾)的前妻,她對他舊情想忘,一直苦苦追問他為什麼不要她了。當她看到厄尼美麗的妻子海倫(歌蒂韓飾)又嫉又羨。偶然的機會裡,她得到一個長生不老的藥,不但得捉回她逝去的美麗,更重拾她的青春,教海倫又嫉又羨。經不起海倫百般纏問,梅德琳告訴她如何取得長生不老藥。

可是喝下這個藥卻有一個致命的副作用,他們的身體不會生病,卻經不起任何意外傷害。像是有次海倫和梅德琳大吵一架,她推了梅德琳一把,教她從樓上滾到樓下,滾下樓的梅德琳沒死,肢體卻扭曲成奇怪的樣子──頭被扭了一百八十度。

所以,當她們的身體不甚被她們弄壞時,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去找她們的前任老公厄尼,專門幫人家整修、化妝屍體的他,有一雙巧手,可以幫她們把身體弄好。

得回青春的兩個女人,對於厄尼,除了感情上的需要外,更需要他的技術,百般誘他加入她們的行列,可是看多她們慘狀的厄尼一點也不覺得長生不老有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