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李察艾登保羅 Richard Attenborough
【演員】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黛博拉溫姬 Debra Winger
Roddy Maude-Roxby
Edward Hardwicke

【劇情】

由《軍官與紳士》《法網神鷹》《黑寡婦》《遮蔽的天空》戴博拉溫姬和《沈默的羔羊》《此情可問天》《長日將盡》《第六感生死緣》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神鬼戰士》《大地的女兒》大編劇威廉尼可森和《侏儸紀公園》《哭喊自由》《第三十四街的奇蹟》《伊莉莎白》英國大導演理查亞頓波諾合作的作品。

本片乃改編自一名小說家和基督學者的真實故事。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這名牛津大學教授傑克路易斯,單身,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平常的生活了工作,就是到pub裡和同好混在一起。有天,他巧遇以前曾一起工作的美國小說家喬依葛蕾遜(戴博拉溫姬飾),她坦言她是個逃妻,她逃離一樁糟透了的婚姻,並且打算離婚,而她能夠完全逃離她老公的魔掌只有一個方式,就是成為英國合法公民。

傑克沒想到,當他的朋友和家人得知這件事時,竟然慫恿他娶她,作她有名無實的老公,甚至還稱說,這樣至少有個人可以打理他的生活。於是他們兩個人在眾人的推波助瀾之下,結為夫妻。

未料,日久相處下來,他們倆的感情,從友誼慢慢、慢慢的發了酵,喬依發現她愛上了傑克,但不久,她也發現自己得了絕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