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茱蒂佛斯特
【演員】
荷莉杭特 Holly Hunter
克萊兒丹妮絲 Claire Danes
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安妮班克勞馥 Anne Bancroft

【劇情】

藝品修護師克勞蒂亞拉森(荷莉杭特飾)的生活一片混亂,首先是被一所美術館炒魷 魚 ,而在決定回娘家參加感恩節聚會的前夕,沒想到她那十五歲大的女兒琪琪(克萊兒丹妮絲飾)不但不想和她回家渡週末,同時還告訴她說,打算在這個週末偷嚐禁果,在絕望之下,克勞帝亞只好打電話給弟弟湯米(小勞勃道尼飾),要他從波士頓回家一起渡週末。

於是,一個荒唐的現代劇便正式上演了!在這個週末裡,克勞蒂亞不但要照顧仍當她是孩子般的媽咪與爺地,還要聆聽姊姊瓊安滿腹牢騷地嘮叨自己為了爸媽所做的犧牲,花枝招展的秀逗姨媽蒂也趕來赴這個年度超級大聚會...

《 心情故事 》是好萊塢才女茱蒂佛斯特繼《我的天才寶貝》後所執導的第二部作品,本片並在1996年時參展柏林影展,茱蒂藉由本片證明她自己除了是個優秀的演員之外,也是個出色的導演。《心情故事》的時間背景安排在別具意義,代表家族傳統、團聚的感恩節,嘲諷現代人家庭與親人間的關係。本片由奧斯卡影后荷莉杭特、小勞勃道尼及新一代女星克萊兒丹妮絲所主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