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法蘭西斯柯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
【演員】
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黛安蓮恩 Diane Lane
Brian Kerwin
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劇情】

這是《教父》《現代啟示錄》《造雨人》的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導的溫馨家族喜劇。羅賓威廉斯飾演大小孩傑克,黛安蓮恩飾演傑克美麗的媽。

奇蹟以的只懷了十周,傑克就出生了。十歲的他,外表看起來像是四十幾歲,過度成熟的外表,使得他在同學間顯得特別的怪異,備受同學的排擠,同學們更是毫不客氣的恥笑他「年長」的外貌,直到同學們漸漸發現他的優點而接納了他……

傑克生理的成熟,想必有一部分影響了他,他竟開口邀請自己的老師約個會。想當然爾,心理不成熟的他被拒絕了,傷心之餘,傑克離家出走,還順利的走進一家酒吧……

學校裡勞倫斯老師非常清楚傑克的狀況,他協助傑克如何面對和處理他內外不協調的年齡問題,幫他過個快樂的童年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