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寇帝斯漢森 Curtis Hanson
【演員】
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
羅素克羅 Russell Crowe
蓋皮爾斯 Guy Pearce
詹姆斯克隆威爾 James Cromwell

【劇情】

此片根據詹姆斯艾洛(James Elloy)的小說改編而成,描寫1950年代,警界腐敗、犯罪縱橫的洛杉磯。在這個城市中,善與惡的界線曖昧模糊,性、金錢、權力、名望、階級...一切都能經由達成共識,貪官污吏、黑白兩道,人人遵守這個規定,連警察也不例外。

傑克(凱文史派西,《美國心玫瑰情》)是個警界名人,與八卦新聞記者狼狽為奸,專門揭發好萊塢明星的桃色新聞,以賺取外快。艾德(蓋米爾斯)是一名野心勃勃的警探,以出賣同事與上司的手段,以求在警界出人頭地。巴德(羅素克洛,《神鬼戰士》)則是位鐵面警探,但因其衝動的個性,而常遭人利用。這三個警察平時互不往來,但是卻因為一樁疑似集體謀殺的餐廳命案,使他們的命運糾結在一起。

當他們聯手展開調查後,迅速被捲入一個色情、毒品、謀殺、背叛、貪污、陰謀交織的網中,驚人的內幕...就要爆發!金貝辛格在片中出飾一名性感美豔的應召女郎,紮實精湛的演技,為她拿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此外,本片更囊括最佳改編劇本獎,以及最佳導演、剪接、音樂等多項提名。導演寇帝斯漢森擅長經營驚悚氣氛,另有《驚濤駭浪》、《推動搖籃的手》等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