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約翰麥登 John Lasseter
Andrew Stanton
【演員】
大衛弗利 Dave Foley
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
Julia Louis-Dreyfus
海蒂潘妮迪亞 Hayden Panettiere


【劇情】

「 蟲蟲危機 」靈感取材自伊索寓言「螞蟻與蚱蜢」的故事,講述一段昆蟲世界的冒險之旅。在螞蟻王國裡成千上萬的螞蟻們,每年辛勤的利用夏天屯積糧食以過冬,卻老是由大壞蛋霸王Hopper所帶領的蚱蜢集團搶走,這種情勢年復一年的發生。這一年繳交糧食的時間又到了,螞蟻們日以繼夜的加緊工作,只 希望 屯積自己的糧食以過冬。

在一向循規蹈矩的螞蟻世界,偏偏出了一隻叫飛力Flick的小螞蟻,他空有創意卻無執行能力,即使堅信毅力與 勇氣 ,終究會實現理想,不過他的鬼點子與小發明還是常常弄巧成拙,不但為自己惹來麻煩,也讓整個族群遭殃。這一年,就因為他的不小心,讓所有的食物在一夕之間流失掉了,氣急敗壞的蚱蜢威脅螞蟻工國,要求他們在短期之內重新找回所有的糧食。

雅婷公主Princess Atta是將要繼承后位的蟻后,雖然有現任皇后的母親,在一旁訓練她成為好的領導者,可是她還是缺乏獨立判斷的能力,而她的妹妹小不點Dot,年紀尚小連翅膀都沒長齊,卻是隻等不及長大的小螞蟻,也是全王國裡飛力最忠實的擁護者。

看不慣由霸王為首的蚱蜢如此欺負弱小的蟻族,飛力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也為彌補自己無心的過失,飛力決定首創先例的離開螞蟻窩,希望可以找到比蚱蜢更強壯的昆蟲,回來對抗可惡的蚱蜢。只是沒有想到,飛力陰錯陽差找回了七隻失業的馬戲團表演蟲回來。

這七隻表演蟲擁有一身技藝,他們的到來受到螞蟻王國的歡迎,只是這七隻表演蟲以為飛力是邀請他們來螞蟻王國作表演的,原來雙方都誤會了。雅婷公主雖然生氣飛力又惹事了,可是為了螞蟻王國的福祉,她還是選擇了相信飛力團結就是力量,果然他們想到了一個聰明的點子,利用蚱蜢的天敵終於將霸王給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