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強托特陶 Jon Turteltaub
【演員】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史賓塞布瑞斯林 Spencer Breslin
艾蜜莉莫特 Emily Mortimer
Lily Tomlin

【劇情】

  如果一天你有機會遇見八歲時的自己,你想,他會對你現在的成就感到滿意嗎?羅斯〔 布魯斯威利 飾演〕就發生這麼一件事,而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布魯斯威利 飾演的「形象塑造師」年近四十歲,一天住家裡莫名其妙地來了個八歲的胖小鬼,羅斯無論如何都擺脫不了他,而且種種跡象顯示,這個胖小鬼可能是八歲時的自己。這叫羅斯情何以堪?如今他是個專 門 幫別人打理形象的形象專家,想當年,他卻是個令人難堪的胖小孩。

      然而情況對於「小羅斯」也沒好到哪去,他無法理解,長大後的自己不但尚未成家立業,而且連心愛的小狗都沒有,小羅斯對於未來的自己感到十分憤怒,他深深覺得自己一定是個「天生輸家」。

        由於雙方面的不滿,大、小羅斯之間開始了「改變現狀」運動,大羅斯決定讓小羅斯減重以看起來稱頭些,小羅斯則努力追求大羅斯身旁的女人, 希望 自己早日成家立業。

  雙方對於兩人的相遇始終找不到緣由,在經過短暫時間的相處後,兩人終於慢慢的歸納出這次神奇相遇的使命。



【觀後感】

那個小男孩實在很會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