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麥可貝 Michael Bay
【演員】
班艾佛列克
小古巴古丁
喬許哈奈特
凱特貝琴薩


【劇情】

  2001年最受矚目的超級大片,通過的拍攝預算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高的數字─美金一億四千萬元。好萊塢最頂尖的工作人員齊聚一堂,上至導演、製片、男、女主角下至視覺特效承辦公司ILM﹝侏儸紀公園、 MIB星際戰警 ﹞在影片賺錢之前不領半毛片酬,讓每一分錢都投注在重現─ 珍珠港 事件,這個二次世界大戰最關鍵的轉捩點。

  雷夫﹝ 班艾佛列克 飾演﹞與丹尼﹝喬許哈奈特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兩人對於飛行從小就十分有興趣。長大之後,時間正值二次大戰時空,兩人一同加入美軍飛行的隊伍。受訓期間,雷夫結識了軍中護士─伊弗琳﹝凱特貝琴薩飾演﹞,兩人迅速墬入愛河。

  此時美軍決定派出精英部隊前往歐陸,協助歐洲各國抵抗納粹德國的侵略,雷夫自告奮勇前往參戰。於是將伊弗琳託付給丹尼照顧,不久之後,歐洲傳來噩耗,雷夫的座機在空戰中不幸遭德軍擊落,生死未卜。 伊弗琳與丹尼得知噩耗後,只能互相勉勵對方。但是愛情的幼苗卻悄悄地萌芽。

  就在1941 年12月7日,雷夫突然出現在伊弗琳與丹尼駐紮的珍珠港。正當三人不知如何面對這個難題時,日軍也悄悄地準備偷襲珍珠港。 雷夫與丹尼這對好朋友又是情敵,還得一起並肩作戰,隨著二次世界大戰的 開打,兩人只能將兒女私情暫時拋在一旁,共同為自由、正義而戰。

  【 珍珠港 】一片的時空背景由日軍偷襲珍珠港開始,一直到美軍轟炸東京為止。所有的戰爭場面都是經過仔細的考究與模擬。男、女主角在大戰的時空下,該如何面對雙重的壓力,以及戰爭帶給人類多大的浩劫多是本片的焦點。

  史詩劇片─【珍珠港】; 電影史上拍片預算破紀錄的戰爭史詩電影─【珍珠港】,即將提前在今年6月上映。

  之前雖然距離電影上片還有約莫半年的時間,但是電影公司特地選在12月8日─﹝珍珠港事變紀念日﹞正式展開電影的宣傳活動,不但首度公佈兩張劇照, 班艾佛列克 一身軍旅勁裝的英挺模樣首次曝光,也同時公開英文的官方網站﹝ www.pearlharbor.com ﹞。

  【珍珠港】一片的拍片預算高達美金一億三千萬元,雖然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打死不認,但是許多國外的媒體還是一口咬定【珍珠港】是當今電影史上預算最高的片子。因為拍攝的金額過高,參與拍攝的幕後人員以及目前的明星紛紛答應在電影收支平衡之後才領取酬勞,也創下好萊塢的新紀錄。

  這部大成本、大場面、大製作的影片找來了好萊塢當紅的兩位少女殺手─ 班艾佛列克 與喬許哈奈特一起演出,描寫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二位美國空軍飛行員與一位戰地護士在美國參戰轉戾點的時空裡所交織出來的愛 恨 情仇。一同參與演出還有小古巴古汀、亞歷鮑德溫、丹艾克洛伊以及強沃特飾演羅斯福總統等等。

  日前,【 珍珠港 】的第二隻預告片在美國公開,馬上獲得觀眾無數好評以及廣大迴響。【珍珠港】將是全球電影市場繼【 鐵達尼號 】之後最大型的製作,正因如此,一般預料它將有機會與【鐵達尼號】的成績一較高下。



【觀後感】

這一部姑且不論劇情,實在應該要看大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