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喬羅斯
【演員】
茱莉亞蘿勃茲 Julia Roberts
比利克里斯多 Bill Crystal
凱薩琳麗塔瓊斯 Catherine Zeta-Jones
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

【劇情】

  好萊塢大明星葛薇(凱薩琳麗塔瓊斯飾)的妹妹兼助理琦琦(茱莉亞蘿勃茲飾)是位個性善良的女孩,凡事任勞任怨,任憑驕縱的明星姐姐使喚。葛薇和艾迪( 約翰庫薩克 飾)都是好萊塢的大明星,倆人合作的電影部部暢銷,是一對人人稱羡的銀色夫妻,但是葛薇卻在拍攝另一齣新片時和合作的西班牙男演員漢克斯(漢克阿撒利亞飾)傳出婚外情。  

    為了不影響葛薇和艾迪最新合演新片的票房,琦琦和資深的媒體公關李(比利克里斯多飾),只好費盡心思塑造倆人恩愛幸福的假象。在謊言的包裝下,葛薇和艾迪在人前表現出相親相愛的一面,人後卻吵翻天。琦琦努力撮合姐姐和姐夫的婚姻時,卻發現她早已愛上了姐夫艾迪,在愛情和形象、票房的壓力下,他們該如何作出抉擇呢?

  【美國甜心】是由好萊塢最具喜感的冷面笑匠比利克里斯多繼【 老大靠邊閃 】之後,再度和編劇彼得托倫合作編寫的劇本,並親自參與製作和演出。也是新任的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又一展現演技的喜劇作品。



【觀後感】

票房雖慘,可是我覺得挺好看的,挺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