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法羅利兄弟
【演員】
葛妮絲派特羅
傑生亞歷山大
傑克布來克

【劇情】

  綜觀古今中外,幾乎沒有任何其他事物比得上『美』的真義一樣,長久被傳頌謳歌不已。多少哲人、詩人、科學家和神學家的靈光一現,都是被被各種『美』的表現形式激發;終其一生思考著『美』所醞釀的深刻奧秘。有人從大自然的奇觀找到心目中的『美』,有人則為簡單的一個謎樣笑容神魂顛倒,有人甚至踏遍天涯海角直到世界盡頭,只為了找到心目中最美麗的事物。

  那對豪爾拉森來說呢,這個膚淺到極點的傢伙,能讓他稱之為『美』的,只有超級模特兒和雜誌折頁圖片上令人垂涎的胴體。他看女人第一,也是唯一,的評斷標準就是—外表,豪爾拉森絕對不會考慮和任何身材、臉蛋或氣質有一點一點不合格的女性約會。

  但是在自我心靈治療大師湯尼羅賓斯即興地將他催眠之後,豪爾拉森對女人的觀點有了180度的大轉變—這回,他看的是她們的內在美。這時出現了蘿絲瑪麗(葛妮絲派特羅 飾演),一名過胖的和平團體義工;蘿絲瑪麗的善良和幽默風趣,映入被催眠的豪爾拉森眼中,讓她變成一名絕世美女。於是,一段浪漫又刻骨銘心的戀情就此展開….。但是當咒語解除了,豪爾拉森必須面對眼前判若兩人的『真實』蘿絲瑪麗,並且學習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課。



【觀後感】

胖子不是殘廢,重要的自己要活出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