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馬克史蒂芬強森 Mark Steven Johnson
【演員】
班艾佛列克
柯林法洛
麥可克拉克鄧肯
珍妮佛嘉納

【劇情】

  麥特墨鐸因幼時誤觸放射性廢料,導致雙目失明,卻也意外增強其餘感官能力,身手宛若蒼鷹捷豹。在父親遭歹徒襲擊橫死街頭後,麥特麥鐸誓言為無辜受害者報復。白天是律師的他,晚上就化身夜魔俠,如閃電般的感應力,加上俐落身手,將法律無法伸張的惡徒就地正法。然而長期深處城市罪惡的他,面對墮落、沈淪與腐敗的世界,不禁變得易怒衝動,在為光明執法的同時,黑暗也伺機吞噬他的靈魂,將他拉向罪惡的一邊…

  電影【夜魔俠】是根據1964年由史丹李和比爾艾佛瑞特創造出來的同名漫畫人物打造而成【夜魔俠】由2002年《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 珍珠港 】票房男星 班艾佛列克 主演,飾演主角「夜魔俠」,無畏無懼的人。

  此外,金球獎影后珍妮佛嘉納,【 綠色奇蹟 】男配角麥可克拉克鄧肯,加上【 關鍵報告 】新生代紅星柯林法洛同台演出。【 怒犯天條 】名導凱文史密斯搶看初剪版後,強力背書:「夜魔俠真是太刺激了!」英國最大電影網站也評選為2003年八部必看強片之首。【夜魔俠】將是2003年好萊塢漫畫改編風潮的第一砲,搶先在【 X戰警 續集】及【綠巨人浩克】之前,率先與全球觀眾見面。

   【夜魔俠】由【鐵面特警隊】製片阿諾麥康及艾維阿瑞和蓋瑞佛斯特製作。漫畫原著作者史丹李監製。萬眾矚目的【夜魔俠】,將繼【蜘蛛人】後再造銀幕動作新英雄。更真實、更刺激,也更加正面對決城市罪惡的【夜魔俠】,台灣地區將於2月28日正式上映。



【觀後感】

根本就是臥虎藏龍的超人版,很卡通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