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勞勃明考夫
【演員】
艾迪墨菲
珍妮佛提莉
泰倫斯丹普
華勒斯夏恩

【劇情】

  艾佛斯(艾迪墨菲飾演)是個房地產仲介商,一天,他收到邀請前往紐奧良最負盛名的一棟宅第作客,商量出售事宜,於是他帶著一家人前往。沒想到卻因為一場大雨洪水爆發,沖斷聯外道路,被迫留在豪宅當中過夜,一家人卻因此見識到盤據在豪宅內外的999隻鬼魂。同時還認識了受困在水晶球裡的算命師─李奧塔夫人 (珍妮佛提莉飾演)。

【鬼屋】電影的原始構想始於迪士尼樂園中的遊樂設施「鬼屋」,由【獅子王】幕後原班人馬攜手合作,導演勞勃明考夫以及製片唐翰都是當年【獅子王】賣座的推手,【鬼屋】則是兩人首度合作的真人演出電影。再加上黑人喜劇王牌艾迪墨菲,三人的合作絕對讓觀眾驚喜。

此外,【鬼屋】的幕後工作團隊更是實力堅強,六度獲得奧斯卡青睞的造型化妝師Rick Baker瑞克貝克,參與過的作品包括【鬼靈精】、【綠巨人浩克】、【七夜怪談:西洋版】等等。美術設計:約翰邁爾則是剛剛以【芝加哥】一片獲得今年的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獎的殊榮。特效小組更是【一家之鼠】的專屬班底,因此本片除了看艾迪墨菲發揮搞笑實力之外,999隻鬼以及這棟鬼屋的來頭更是不小。



【觀後感】

大玩特校,但實在沒什麼值得回憶的部分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