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Aaron Blaise
Robert Walker
【演員】
Joaquin Phoenix
Dave Thomas
Michael Clarke Duncan
Harold Gould
D.B. Sweeney

【劇情】

  故事發生在遠古時代的太平洋西北岸,當時那片土地還沒有遭到白人的入侵,生活著勤勞善良的印第安人。在一個印第安人的小村落,住著父母早亡相依為命的三兄弟,他們在冰天雪地靠打獵為生。大哥少奇在一次打獵的時候誤闖入一隻母熊的家,受到驚嚇的母熊以為是要捕獵她的小熊,而咬死了大哥。

  失去大哥的兩兄弟發誓要為大哥報仇,充滿仇恨的少年肯尼瞞著二哥隻身深入森林,發誓要把森林的熊趕盡殺絕。在一次激烈的搏鬥之後,克納終於殺死了一隻熊,但可怕的是,他的仇恨觸怒了森林深處的神秘力量,因此被神秘的極光打中,變成了一隻熊。

  二哥狄克發現弟弟肯尼不見後,誤以為也是被熊殺死了,恰在此時,他遇見了弟弟肯尼變成的那隻熊。於是,狄克瘋狂的揮舞著獵槍追殺變成熊的肯尼。

  無法開口說人話的肯尼只好一路逃亡,唯有尋找傳說中極光與大地接觸之地才能復原。沿途他遇到一隻失去母親、孤苦無依的小熊哥達,與他為伴一同踏上漫長旅程。他們一同往北渡過重重險阻,培養出如兄弟般的情誼,半路上還結識了兩頭搞笑的糜鹿阿盧和阿德。由人類變成熊的肯尼,如今為了生存,他必須用以往仇敵的觀點來看世界,對生命的真諦也有了一番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觀後感】

相當超現實的題材,但不會讓人覺得誇張不信,故事情節雖然容易臆測,不過這樣的劇情總是還是會讓你一看在看感動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