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Ethan Coen 柯恩兄弟
Joel Coen 柯恩兄弟
【演員】
Tom Hanks 湯姆漢克
Marlon Wayans
J.K. Simmons
Irma P. Hall

【劇情】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與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兄弟檔編導─柯恩兄弟首度攜手合作,將1955年的舊片改拍成為2004年版的【快閃殺手】。湯姆漢克飾演的高斯韋德希金森多爾三世博士請來了一群專家, 一共五名成員準備打劫一家賭場。多爾博士特地在賭場的對面跟一個黑人老太太租了房子,準備從地下挖穿地道通往賭場的金庫,不料這個完美的計劃居然被虔誠的基督徒黑人老太太給識破,於是多爾博士等五個人必須想辦法把這個問題給「解決掉」!這可不是件容易的差事,且看最後故事該如何收尾。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從影以來最「另類」的演出之一,除了外表,觀眾會覺得眼前的湯姆漢克與他們所熟知的【阿甘正傳】或是【神鬼交鋒】、【浩劫重生】的湯姆漢克大不相同。好萊塢鬼才導演柯恩兄弟倆人成功將湯姆漢克塑造成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造型,令觀眾拭目以待。

【觀後感】

算是一部黑色喜劇,有點卡通的感覺,沒什麼壓力的電影,只是很奇怪湯姆漢克為何會想接這種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