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布萊德博德
【演員】
奎格尼爾遜 Craig T Nelson
山謬傑克遜 Samuel Jackson
荷莉杭特 Holly Hunter
傑森李 Jason Lee
布萊德博德
依莉莎白皮納


【劇情】

  小心,超人就在你身邊 !!! 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廠,繼以【海底總動員】創下影史最賣座動畫紀錄後,又更上層樓,挑戰以真人為主角的超高動畫技術,即將於2004年感恩節推出全新3D超級動畫【超人特攻隊】。劇情描述一個全家都具備異功能的超人家庭,因為受到保護,低調地居住在郊區過著寧靜的生活,不料,因為一場犯罪案件,讓超人先生一家大小,再度肩負拯救世界的超級任務。曾以【玩具總動員】、【 蟲蟲危機】引領全球風潮的皮克斯動畫工廠,這次又再度超越想像極限,要帶領全球影迷進入超人的異想世界。六年前以傳統動畫【鐵巨人】一片贏得業界與觀眾一致好口碑的導演布萊德博德帶兵投靠皮克斯動畫片廠,挾著【鐵巨人】的威力,布萊德博德首度挑戰3D電腦動畫推出個人最新作品【超人特攻隊】。本片同時也是皮克斯動畫片廠第一部挑戰人類皮膚擬真的作品,又讓皮克斯的技術更上一層樓。

【觀後感】

雖然比起海底總動員差了一截,但堪稱一流水準製作,很值得欣賞的一部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