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勞勃辛密克斯
【演員】
雷溫斯頓
Richard Wilson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劇情】

「北極特快車」導演勞勃辛密克斯最新力作,改編自歐陸經典傳奇史詩「貝伍夫」,影響所及連托爾金的「魔戒」亦受其啟發。英雄傳奇的時代,強而有力的戰士貝伍夫弒殺惡魔格蘭德爾後招致惡魔巨大但具性感魅力的母親的報復,之間的衝突鬥爭展開一場血戰的冒險傳奇故事。

英雄傳奇的時代,強而有力的戰士貝武夫弒殺惡魔格蘭德爾後招致惡魔巨大但具性感魅力的母親的報復,之間的衝突鬥爭展開一場血戰的冒險傳奇故事。挑戰性十足的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將貝武夫這個英雄事蹟的傳說賦予一個史無前例的新視界。

華納兄弟影片與香格里拉(Shangri-La)娛樂聯合呈獻,勞勃辛密克斯/ImageMovers 製作電影【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其演員包括由飾演主角的雷溫斯頓、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邪惡墮落的赫羅斯加國王、約翰馬可維奇、蘿蘋萊特潘、布蘭頓葛利森、克里斯賓葛洛福、艾莉森羅曼,以及安潔莉娜裘莉飾演格蘭德爾的母親。尼爾蓋曼(漫畫系列「Sandman」、Mirrormask)以及羅傑艾佛瑞(黑色追緝令) 連袂改編這個傳奇故事為電影劇本。

電影為史帝夫史塔基、勞勃辛密克斯以及傑克萊普科聯合製片。馬丁沙法、羅傑艾佛瑞以及尼爾蓋曼為執行製作。攝影執導勞勃普里斯萊,製作設計為道格蔣,剪輯傑瑞米亞歐德里斯科爾。資深視覺特效總監傑洛梅程。影像與動畫由索尼影像工作室(Sony Pictures Imageworks, Inc.)製作。服裝設計為葛貝拉佩絲庫奇。亞倫席維斯崔負責電影配樂,原創音樂由葛倫巴拉德與亞倫席維斯崔聯手製作。

【觀後感】

自從兩個多月前錯租了Gerard Butler版本的貝武夫,我一直掙扎要不要看這個版本。電影一開始的動畫讓我大吃一驚,以為應該會少了血腥暴力的做噁畫面,結果並不如預期,沒想到曾經製作過『北極特快車』動畫班底竟然搖身一變也可以做出這麼令人吃不下飯的動畫電影。個人不希望這樣的半人半動畫蔚為風氣,抹殺了電影真正的原汁、原味與原動力。貝武夫原來是北歐著名的傳說英雄人物,看了兩個版本,終於比較熟悉這樣一段神話,比較不解的是為什麼貝武夫與怪獸互鬥之前還非要全裸?線條明顯的肌肉壯男,小心處理每一個鏡頭巧妙的遮掩第三點的動畫,從未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