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法蘭克戴拉邦 Frank Darabont
【演員】
湯瑪斯傑恩 Thomas Jane
瑪西蓋哈登 Marcia Gay Harden
蘿莉荷登 Laurie Holden


【劇情】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雪令小鎮電力中斷,鎮上居民湧至鎮上超級市場購買糧食。可是置身超市之內,帶著兒子的大?(湯瑪斯傑恩飾)發現周遭被一股神秘詭異的薄霧籠罩,而霧中更彷彿有神祕物體在蠢蠢欲動…。大?知道,唯一能活著逃離的方法,就是困在超市的居民們必須同心協力,然而面對死亡,人性能否無私?隨著恐慌漫延,居民各自露出本性,大?開始懷疑:究竟是迷霧可怕,還是在超市內露出人性猙獰一面的居民們更令人心寒?

【觀後感】

很少看到這麼令人沮喪的電影,從頭嚇到尾的劇情,看到是每況愈下的不利情勢,一再失望又失望的人性互殘,原本想撐到最後看看敵方怎麼被擊潰,竟然沒想到竟是如此不幸無奈與陰錯陽差的爛結果!主角們的英勇善良,反而不如消極躲在大賣場的那些瘋民,不解Stephen為何要給予這樣的劇情安排?看完之後,心情會差到極點,冰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