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彼得柏格 ( Peter Berg )
【演員】
威爾史密斯 ( Will Smith )
傑森貝特曼 ( Jason Bateman )
莎莉賽隆 ( Charlize Theron )

【劇情】

世界上有英雄…世界上有超人…還有一個全民超人(威爾史密斯 飾)。力量越大,責任越大,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卻只有全民超人不懂。總是被憤怒、矛盾、諷刺和誤解纏繞的全民超人,以出自好意的英勇行為完成使命,拯救無數生命,偏偏到最後總是帶來出乎預料的災難。雖然洛杉磯民眾對這個地方英雄心懷感激,但善良市民終於忍無可忍,並開始思考著他們到底造麼什麼孽招惹這個傢伙。然而,全民超人卻絲毫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直到他救了公關經理雷安勃(傑森貝特曼 飾)一命那天起,這個超級英雄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終究也有脆弱的一面。

哥倫比亞影業和關係媒體公司(Relativity Media)共同發行的彼得柏格作品【全民超人】,由威爾史密斯、莎莉賽隆、傑森貝特曼和艾迪馬森主演,彼得柏格執導,製片為艾齊瓦葛斯曼、麥可曼恩、威爾史密斯和詹姆斯萊斯特。編劇為吳文森和文森吉利根。執行製片是伊恩布萊斯、強納森莫斯托、李察塞普斯坦。攝影指導是托比亞斯史利斯勒。美術設計為尼爾史畢賽克。剪輯為保羅盧貝和小寇比帕克。特效由新力影業的Imageworks公司製作。視覺效果由約翰戴克斯塔設計。服裝設計為露易絲明珍芭克。配樂則是約翰鮑爾。

【觀後感】

對超人有一種另類的全新定義,
超人不一定都是受人愛戴,
受人景仰,
一樣的力量,
不一樣的個性,
就有不一樣的結局。

但幸好這個Hancock畢竟是有助人的使命感,
很多衝突點構成的笑點,
以及令人猛然受到驚嚇的劇情轉折,
使得這部片的確有他的高票房與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