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路易斯賴托瑞 ( Louis Leterrier )
【演員】
愛德華諾頓 ( Edward Norton )
威廉赫特 ( William Hurt )
麗芙泰勒 ( Liv Tyler )
提姆羅斯 ( Tim Roth )
Ty Burrell

【劇情】

頂尖科學家布魯斯班納(兩度奧斯卡獎入圍者愛德華諾頓,【鬥陣俱樂部】、【偷天換日】)一直在尋找能夠治好感染他體內細胞的伽瑪輻射的方法,因為他受到感染後,內心的怒氣變得無法控制,被激怒的時候,他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成為他的分身:浩克。因為如此,布魯斯班納已經消聲匿跡了好一陣子,刻意躲避他深愛的女友伊莉莎白“貝蒂”羅斯(麗芙泰勒,【魔戒三部曲】、【世界末日】),並且切割他以往生活中的任何關係。他為了躲避他的死對頭,賽迪斯“雷霆”羅斯將軍(金獎影帝威廉赫特,【刺殺據點】、【暴力效應】)不斷的追蹤,過著像逃犯一樣的生活。他知道軍方非常想要捕捉他,並且想要利用他的超能力做為武器,所以才會鍥而不捨地追捕他。當故事中的這三名主要人物各自嘗試瞭解浩克被創造出來的原因,他們也必須面對一個被稱為「惡煞」的全新強力對手,而惡煞的毀滅力量甚至超過浩克。飾演惡煞人類本尊的是曾經入圍奧斯卡獎的知名演員提姆羅斯(【黑色追緝令】、【決戰猩球】)。為了打敗他的對手,布魯斯班納面臨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抉擇:以凡人的身份過著寧靜的生活,或是在他的怪物分身浩克內心找到英雄本色。

【無敵浩克】一片的演員陣容堅強,除了愛德華諾頓、麗芙泰勒、威廉赫特及提姆羅斯之外,卡司還有飾演連納的泰布瑞爾(【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活人生吃】),這角色為了追求貝蒂,槓上布魯斯班納;以及提姆布萊克尼爾森(【關鍵報告】、【諜對諜】)。【無敵浩克】一片的幕後工作人員多數都曾參與過其它超級英雄電影的製作,包括製片艾維亞拉(【蜘蛛人】系列電影、【X戰警】系列電影、【驚奇四超人】系列電影)、蓋兒安赫德(【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世界末日】、【異形2】)及凱文費吉(【鋼鐵人】、【驚奇四超人】系列電影、【X戰警】系列電影)。助理製片則是史蒂芬布魯薩德。故事及編劇是查克潘(【X戰警:最後戰役】),導演則是知名動作片導演路易斯賴托瑞(【玩命快遞】系列電影、李連杰主演的【鬥犬】)。其他的幕後工作人員包括美術指導柯克佩特魯塞利(【驚奇四超人2:銀色衝浪手現身】、【古墓奇兵】系列電影);攝影指導小彼得曼西茲(【狙擊生死線】、【古墓奇兵】);剪接師包括曾經兩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的約翰萊特(【X戰警】、【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瑞克尚恩(【星際傳奇】、HBO自製影集【羅馬的榮耀】)以及文生塔貝隆(【玩命快遞2】);配樂師克雷格阿姆斯壯(【雷之心靈傳奇】、【世貿中心】);音樂總監戴夫喬登(【變形金剛】、【鋼鐵人】)視覺效果總監寇特威廉斯(【驚奇四超人】、【鬼靈精】、【X戰警:最後戰役】)。【無敵浩克】一片的執行製片則是傳奇漫畫家史丹李(【鋼鐵人】、【蜘蛛人】系列電影、【X戰警】系列電影)、大衛梅瑟(【鋼鐵人】)以及吉姆凡魏克(【波特萊爾的冒險】、【劍魚】)。

【觀後感】

對浩克並不陌生,
不會過於期待能拍出跟李安有不一樣的版本,
但是感覺上這個版本比較符合浩克給予市場大眾的預期商業精神。

感覺上劇情更加許多爆點出現,
多出了一個矮不隆冬的對手,
由擔任海上鋼琴師那位令人愛憐的提姆羅斯出演,
變身後竟然是一隻類似酷斯拉的怪物,
令人不知該怎麼說起,
明明是一個人性的悲哀與缺點集中的一個非惡巨人,
為什麼硬要多出這麼一隻怪物攪局?

結局更妙,
連鋼鐵人都出來預告有合作的可能,
我想過些時候,
超人、蝙蝠俠、貓女、閃電俠應該都有可能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