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Mark Osborne
John Stevenson
【演員】
傑克布萊克 ( Jack Black )
達斯汀霍夫曼 ( Dustin Hoffman )
成龍 ( Jackie Chan )
安潔莉娜裘莉 ( Angelina Jolie )
劉玉玲 ( Lucy Liu )

【劇情】

阿波(英文版:金球獎入圍者傑克布萊克;中文版:潘瑋柏)是一隻圓滾滾,笨手笨腳的熊貓,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被選中,要靠他來實現一個古老預言,而且他的夢想終於成真,因為他可以和他的偶像武林的蓋世五俠:悍嬌虎(英文版:奧斯卡獎得主安潔莉娜裘莉;中文版:侯佩岑)、靈鶴(艾美獎得主大衛克羅素)、快螳螂(艾美獎入圍者塞斯羅根)、俏小龍(艾美獎入圍者劉玉玲)以及猴王(國際超級巨星成龍),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英文版:二度奧斯卡獎得主達斯汀霍夫曼;中文版:金士傑)習武。但是這時候卻傳來消息,一心一意想要報仇,天生狡猾的殘豹(艾美獎/金球獎得主伊恩麥西恩)準備殺過來,而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實現夢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武林高手呢?阿波義不容辭,接下這份任務,但是這個功夫菜鳥必須把他最大的弱點,轉換成他最大的力量。【功夫熊貓】一片的角色還有龜大仙(金蘭道),功夫宗師以及武林盟主;阿波的老爸鵝阿爹(詹姆士洪);發財典獄長(麥可克拉克鄧肯),他負責監管插翅難飛的長順大牢;以及老是緊張兮兮的玉皇宮侍衛-小張(丹富樂)。

【功夫熊貓】一片由夢工廠動畫部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堅強的配音演員陣容包括傑克布萊克(【搖滾教室】)、達斯汀霍夫曼(【親家路窄】)、安潔莉娜裘莉(【鯊魚黑幫】)、伊恩麥西恩(【史瑞克三世】)、成龍(【尖峰時刻】)、塞斯羅根(【好孕臨門】)、劉玉玲(【霹靂嬌娃】)、大衛克羅素(【鼠來寶】)、金蘭道(【駭客任務:重裝上陣】)、詹姆士洪(【花木蘭】)、麥可克拉克鄧肯(【綠色奇蹟】)以及丹富樂(【荷頓奇遇記】)。導演是約翰史蒂芬森及馬克奧斯朋;原創故事是伊森瑞夫及塞洛斯沃力斯;編劇是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製片是梅莉莎柯博;執行製片是比爾戴馬史克;共同製片是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

【觀後感】

每當看到這類富有中國風的動畫總是特別引起我的興趣,
我好奇的是外國人到現在依然對中國有著極大的神秘感,
很有探索的動能,
相當有意思!

本片幕後花絮製作相當不錯,
將所有重要配音人的面目均一一入境、解說,
很高興動畫片有這樣的幕後製作,
也對本片個個適得其所的配音大明星,
更加覺得一流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