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喬納斯海墨(Ang Lee)
【演員】
狄米崔馬丁(Demetri Martin)
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
亨利古德曼(Henry Goodman)
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
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
尤金李維(Eugene Levy)
艾米爾賀許(Emile Hirsch)


【劇情】

1969年,室內設計師Elliot Tiber原本在紐約工作,因為父母一再的懇求,決定回到家鄉重整岌岌可危的家族事業---快要倒閉的破爛汽車旅館,正當Elliot Tiber還在苦惱要如何挽救這間旅館時,他聽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隔壁城鎮推掉了”胡士托音樂祭”的舉辦權,於是他毫不猶豫馬上打給音樂祭舉辦人,邀請他們來白湖鎮舉辦萬眾矚目的”胡士托音樂祭”,希望音樂祭的人潮可以為乏人問津的旅館帶來生意。

【觀後感】

身為李安大師的支持者,
但不得不說,
這部片還真的不是很好看。

若說喜劇,
我似乎看不出本片詼諧的點在那兒,
比較讓我心動的是,
李安一行人竟然可以動員這麼多這麼多的臨時演員共襄盛舉,
這應該打破李安個人的拍片紀錄了。

是的,
人多勢眾,
但又代表了什麼?
我看到的似乎只有1969年胡士托音樂祭的起源,
一段被演出來的歷史,
甚至對於吸食大麻寫實的紀錄,
如此而已。

李安大師或許真想為同志發聲,
連這樣的紀錄片也硬要穿插為時不到十秒的同志情節,
但是又沒有下文,
沒有結局,
有的只是一個變裝癖的退伍軍人,
但是,
似乎也沒有任何交代。

比起色戒遠遠不如,
比起斷背山、臥虎藏龍,
那更是差之千里,
我只能說,
李大師,
我就等著你下一部的精彩大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