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導演】
Garry Marshall
【演員】
一堆演員


【劇情】

《情人節快樂》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浪漫喜劇,這次卡司陣容包括荷莉貝瑞、潔西卡貝兒、喬許杜哈明、勞勃狄尼洛、柴克艾佛隆、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莎拉潔西卡帕克、蜜雪兒菲佛、及希拉蕊史旺,還有知名搖滾巨星邦喬飛也在片中演出。 本片全數於紐約實景拍攝,敘述新年的前一天除夕,不論形單影隻還是成雙成對的男男女女,在新年前夕的紐約裡交織出了頌揚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的浪漫喜劇。

在《101次新年快樂》片中飾演搖滾歌手的邦喬飛,一看到腳本就決定無論如何要搶下這個角色的演出機會。導演對邦喬飛說:「這是一個年度最盛大的演出,在倒數新年的這一刻,所有人都引頸企盼的演唱會,歌手透過他的音樂,強烈地傳達出讓人充滿希望與愛的堅定力量…。」,聽到這裡邦喬飛就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把演唱會的時間排開,「經紀人說,這樣損失很多錢呢!但是我就是無法把這個角色讓給別人。」邦喬飛很瀟灑地說。

【觀後感】

這類巨星大雜匯的電影應該不再陌生,而且很有可能成為一種主流。觀眾花250元一次看齊每位巨星零星的露臉演出,感覺似乎很過癮,但其實純粹就是迎合觀眾星光大道旁看明星的心態罷了。

但這部大雜匯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是一小段故事各自獨立,但最後人物之間還能勉強牽連,甚至A段的主角最後跟B段主角會同時入鏡並對上幾句台詞,還算有點長進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