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導演】
Scott Hicks
【演員】
Zac Efron
Taylor Schilling
Blythe Danner
Riley Thomas Stewart
Jay R. Ferguson


【劇情】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提伯特(柴克艾佛隆 飾)結束他第三期在伊拉克的戰鬥任務後返回美國,身上帶著一件他相信是保佑他在多場無情戰火中得以倖存的幸運物,那是一張陌生女子的照片。經過不斷的四處打聽之後,羅根終於知道她的名字─貝絲(泰勒西林 飾)及她的住處,想要向她道謝的羅根於是出現在她的家門口,陰錯陽差地在她家所經營的動物旅社工作。儘管她最初對他並不信任以及她頗為複雜的環境背景,他們倆仍不顧一切地展開戀情,羅根開始希望貝絲不僅只能當他的幸運符,他更希望自己能盡一切力量保護這個日常生活中飽受威脅的女人。

【觀後感】

單純到了極點的劇情,一點都不難預料的結局,跟看一部八點檔連續劇一樣,繼無起伏,更無新意。不過雖這麼說,但劇本還算是相當有故事性的,不過這演員找的可能有點沒辦法把這種奇緣性的愛情發酵到最極致,男主角Zac Efron,表情太過僵硬,表現不出這種大時代兒女的激情,無法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