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導演】
Timur Bekmambetov
【演員】
Benjamin Walker
Dominic Cooper
Anthony Mackie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Rufus Sewell
Jimmi Simpson


【劇情】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的劇情,是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玩翻視效著名的[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聯手打造,他們合力將美國歷史上最受愛戴的林肯總統變身史上第一個超級英雄!

白天,他是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冷靜總統,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以另類的方式為人民減去生命的威脅,然而他除了正義感使然,是否另有隱情? 當吸血鬼準備大舉反撲時,林肯如何逃避無情的瘋狂追殺,並同時保護無辜者不受牽連?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對決一觸即發!

【觀後感】

這輩子萬萬沒想到,美國最有名的林肯大總統,竟然跟吸血鬼扯上關係?!這是什麼樣狂野不羈的想像力?

劇情雖然與事實完全相左,但關於林肯如何從平民走向總統這條路,倒是平鋪直述,背景牽連的歷史戰爭,也巧妙的與吸血鬼相牽連,應該說,就是人類與吸血鬼大戰。劇情的確不值得深思,倒是拍攝技巧相當具有巧思,所有的噴血廝殺鏡頭,跟『300壯士』一樣,以噴墨手法唯美表現。

被賦予無比神奇力量,砍殺吸血鬼無數,幾近超人的林肯大總統,最後還是在看戲時被一平民暗殺得逞,說來,實在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