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末愛情印象》是羅皙於1990年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羅皙,一個很陌生又有點印象的名字,對她的認知僅止於當年紅極一時的中視八點檔『浴火鳳凰』之主題曲主唱人,連我沒看過這部劇的人,都能隨口哼上幾句,可見這首歌迴響不小,而且真的不難聽。《世紀末愛情印象》這張CD我在毫無行情概念下花了1500元買下,說真的實在作了個冤大頭,平心靜氣後仔細聆聽欣賞,還好沒有太過懊悔,除了【浴火鳳凰】之外,【他不是我唯一的男朋友】【生命的偶然】是我喜歡並推薦的另外兩支好歌,整張專輯,我感受到她的精神、個性,選曲就如她給人的感覺:有點冷,但還是感受到她的熱。我推薦這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