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導演】
Rich Moore
【演員】
John C. Reilly
Sarah Silverman
Jack McBrayer
Jane Lynch


【劇情】

電玩遊戲「修繕王阿修」一直是受到玩家喜愛的經典遊戲,裡面的好人好事代表非阿修莫屬,他帶著由家族傳承下來的修復萬能槌,能快速地修復受到破壞的建築,因此受到眾人的愛戴。

但每個遊戲的背後都有個反派角色,「修繕王阿修」裡的大魔王叫做無敵破壞王,在當了30個年頭的稱職反派後,破壞王感到職業倦怠,因為沒人喜歡壞人,而在他內心深處也想要獲得眾人的愛戴,也希望能當個人人景仰的好人英雄。

為了證明自己,破壞王闖入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英雄使命」,想趁此機會當個人人愛戴的英雄,卻誤將能使所有遊戲都掛點的機器飛蛾釋出。為了維護遊戲世界的和平,破壞王唯一的希望是跟來自糖果瘋狂賽車遊戲「甜蜜衝刺」中專製造麻煩的怪咖雲妮露攜手合作,贏得賽車冠軍才有機會重返榮耀。但他有可能在一切GAME OVER前體會所謂「好人」的真正意義嗎?

【觀後感】

很有創意的劇情,當初上映之時很多網友大力推薦的動畫影片,最大的賣點就是為人熟悉的電玩遊戲主角群,在玩具店打烊之後,一個個活躍出現,聽起來像是電玩版的玩具總動員。但遺憾的是,本片主人翁『破壞王』、『修繕王』與『雲妮露』,我不確定電玩界中是不是真有其人,因為我真的沒有聽過,反倒是我最熟悉的Street Fighters,出現的沒幾個,台詞也不多,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