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是法國輕音樂大師波爾‧瑪麗亞於1990年發行的演奏專輯。記憶中波爾‧瑪麗亞曾在90年代初應邀來台演奏,這張專輯,不知道是不是當時順勢而出版的一張專輯?我本身算是波爾‧瑪麗亞迷,平常就以播放這樂團演奏曲為樂,這張專輯收錄的全是台灣紅極一時、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之演奏曲,由波爾‧瑪麗亞演奏起來,有無比的榮耀感。值得一提的是,波爾‧瑪麗亞當時跟寶麗金合作,寶麗金也派出大將童安格一塊兒合作了一首歌【PM Eastern】,從字面解釋,有一種喧擾都市的悠閒午後之愜意寫照,此曲不但有演奏版,也有童安格演唱版(中譯為【愛的主題曲】,也收錄在他同年發行的《花瓣雨》中),不但是難得一時的合作,更是這張CD為樂迷者爭相收藏的一大誘因,我雖是波爾迷,但這卻是我對波爾‧瑪麗亞唯一一張CD的收藏,翻閱這張CD文案,裡頭寫滿了波爾‧瑪麗亞在樂壇傑出表現的生平事蹟,因此,我會很建議各位把收藏的重點從童安格轉置於波爾‧瑪麗亞身上,在我觀點,它的文案,遠比曲目來得有珍藏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