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導演】
Robert Schwentke
【演員】
Jeff Bridges
Ryan Reynolds
Kevin Bacon
Mary-Louise Parker
Stephanie Szostak
James Hong
Marisa Miller


【劇情】

愛耍嘴皮的洛伊被指派去和生前為警界明日之星的尼克華克(萊恩雷諾斯 飾)搭檔,這對老鳥和菜鳥的新組合必須撇開對彼此的不滿,默契十足地出任務。這兩位戰警意外發現了一樁可能毀掉人間的陰謀,他們必須想辦法維繫宇宙的平衡,否則只能眼睜睜看著人間和死後世界的通道被逆行,讓憤怒的死者再度湧回人類世界。

【觀後感】

光看預告與片名,不出所料,果然跟MIB相當類似,屬性一致,也正或許是MIB的成功先例,這部其實構想點子本應相當吸引人的劇本,整個黯淡許多,而且,還更加讓人覺得粗劣草率,就連唯一可以加分的特效,看來也感生硬不夠震撼,可惜枉費了另一位大老粗降魔戰警Jeff Bridges,近幾年來好不容易調整回來影藝學院派的形象,恐怕又因這片給毀了。仔細回想,Kevin Bacon似乎從影以來演的角色以反派居多,說實在,現在不論何時看到他,依然還是有『透明人』的陰影存在,好驚悚的成功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