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導演】
Gary Fleder
【演員】
Jason Statham
James Franco
Izabela Vidovic
Kate Bosworth
Marcus Hester
Clancy Brown
Winona Ryder
Omar Benson Miller
Rachelle Lefevre
Frank Grillo


【劇情】

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 飾)是退休的緝毒局探員,也是個愛家男人,他決定離開塵囂跟女兒搬到一處看似寧靜的河灣鄉間,逃離紛亂的過去。然而,他的生活很快就變得不平靜,因為他發現這個小鎮潛藏著毒品和暴力的危機。不久,橫行霸道的毒梟大王嘉托伯汀(詹姆斯法蘭科 飾)脅迫要傷害布洛克和他女兒,為了拯救他家人和這個小鎮,他只能重出江湖。

【觀後感】

很典型『我不負人,人不負我』的黑道惡鬥電影,Jason Statham飾演一位退休的警探,隱居在一個鄉間,想告別過去,但卻因為女兒在校被霸凌,而演變出一大串毒梟&舊仇前來復仇的老戲碼。劇情非常單純,不必花腦筋思考,且劇本很迎合觀眾的趨向『善人終有善報,惡人中途向善,也將有福報』的大善理念編劇,是一部雖然充斥黑色暴力,卻很有教育意味的正向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