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導演】
Patrick Hughes
【演員】
Sylvester Stallone
Jason Statham
Harrison Ford
Arnold Schwarzenegger
Mel Gibson
Wesley Snipes
Dolph Lundgren
Randy Couture
Antonio Banderas
Jet Li


【劇情】

巴尼(席維斯史特龍 飾)、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康拉德史東班克斯(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觀後感】

說真的,要不是有老哈、老梅的加入,就算第四台重播浴血任務我也不會停留任何一秒。劇情我想不必多談了,不外乎黑白、黑黑多道之間的恩怨情仇與利益衝突,引發一連串廝殺狠鬥,殺人如麻的畫面,好似被殺的人都沒有父母家人一樣輕鬆無負擔,但是爆破畫面挺震撼的,用5.1喇叭聽起來相當過癮。這類『重』星雲集的電影通常落個每個人出現的時間少之又少的局面,不過喜歡史特龍的朋友應該不會太失望,另外,老哈、老梅的戲份也比預期出現不少,至少比阿諾多。在阿諾的身上我發現,一個藝人離開鎂光燈太久,缺少了保養,的確老很快。老梅記憶中似乎是第一次演反派,很難去恨他,甚至希望史特龍饒他免死,李蓮杰,我還真是快要找不到他在哪兒出現,戲份少到可憐悽慘,至於老哈....拜託,別再演續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