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導演】
Clay Kaytis, Fergal Reilly
【演員】
Jason Sudeikis
Josh Gad
Danny McBride
Maya Rudolph
Bill Hader
Peter Dinklage
Sean Penn
Keegan-Michael Key


【劇情】

在一座與世隔絕的美麗小島上,住著一群樂天知命的鳥兒。不過易怒的銳德(傑森蘇戴希斯 飾)、亢奮的恰克(喬許蓋德 飾)和容易爆炸的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 飾)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鳥接納。

不過當一群神秘的訪客造訪這座世外小島,就得由這群怪咖查出這些神秘兮兮的外來客到底有何目的。

【觀後感】

在一座住滿了樂天知命的快樂鳥的島嶼上,銳德是其中一隻比較容易被激怒的憤怒鳥,因為這樣的體質他被法官飭令接受脾氣管理課程,就在銳德一步步地調整了他的脾氣時候,一群來自外地假裝善良的豬群突訪,卻暗地偷偷的在一夜之間把島上所有未孵蛋偷走,並放火燒村。這一群本來毫無戰鬥力的軟腳鳥們,因為銳德的鼓勵說服,上下團結一致,決定直搗豬窩,以彈弓為器,一個個自願當砲彈,砲轟豬國,搶回自己的幸福與尊嚴。

以上簡介,我已經盡力把經典手遊憤怒鳥的關鍵主角都一一交代,我本來就挺佩服這手遊的原創怎麼會想到把鳥跟豬濃縮在一個單調的戰場裡,現在更佩服本片的編劇竟然可以將這完全難以想像的關係架構聯想成一篇好像還算有邏輯可言的故事出來,而且還挺有趣的。不過遺憾的是,老朽我一直不喜歡這個遊戲,也不喜歡這群鳥跟豬,所以實在難有共鳴。

有點有趣的是大牌巨星西恩潘也擔任其中配音,但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他配音的這個角色,從頭到尾幾乎沒有台詞,這不免讓我好奇,他究竟拿多少片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