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yLoJY  

【上映日期】1988/04/23

【收藏指數】★

【持有者好處】持有者將受害者安置在電椅上,予以電擊致死,隨後再親自坐在電椅上,吸收死者釋放出來的能量,轉換成電能。全身充滿電能的持有者,可經由任何導電媒介,將欲至於死地的對方電死。

【持有者下場】持有者在10年前含冤被判坐上電椅,但卻奇蹟似地在被法警判死後,現發現還有生命跡象,因法律規定不得將已被判死的罪犯再行刑,所以只好私下放人。重生的持有者為了報復,以牙醫身份潛伏校園,誘拐問題學生並施以電擊致死,隨後再依當年的照片,將相關人士(律師、法官、法警.....)一個個找到,一個個電死。最後他找上了他最恨的典獄長,奪寶三人組及時趕上,傑克與布萊恩合力將汽車充電線接上典獄長宅內的暖氣機,持有者不慎碰上另一端,當場電成骷髏,坐臥在身後的搖椅,氣絕身亡。10年之後,他畢竟還是坐上了電椅,為他的罪刑付出多倍的代價。

全集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