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IYjIH  

從CD本身看來,這是一張產自1986年的CD,上網查察,似乎最初首版是日本版,這若要在台灣競標,想必會有一陣廝殺,天價收盤,老朽我財力不足,就標個膠圈版來過過癮輒止。總而言之,這張CD本不在我收藏計畫中,實在是近來聽了幾張許冠傑的精選,竟出乎我意料的深深著迷,似乎被一種莫名的魔力附身,但那是甘心愉快的。這張精選,顧名思義,是收錄許冠傑早年參與電影演出或主唱的原聲帶,約有七成比例是我聽過的老旋律,另三成則當新歌聽,而非常窩心的是,它們不負所望地,一如預期的好聽,是一張近來收藏的一張感動專輯。其中有一首【雙星情歌 (音樂)】,是我失散幾十年後重新拾回的兒時記憶,小時候很喜歡這首演奏曲,這支純音樂演奏曲,應該不太被廣泛收錄於任何精選集中,很開心,我們又見面了。

 

/tmp/php4jQpRE/tmp/phpcyMlbJ/tmp/php235az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