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a5qTx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是伍思凱於1990年發行的第四張個人專輯。伍思凱邁向90年代的首張專輯,果然創下銷售佳績,是前三張專輯以及諸多合輯獻聲之後,成績最好的第一次出擊。可謂顛峰之作。我不確定《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發行的確切時間是在1990年哪個月份,有極深刻的印象是在當年聯考前後,伴隨著人生第一件大事的關卡,主打歌【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總是給我濃濃的聯考連帶回憶,只是我記不得的是,當初讓我一聽就上癮的當下,究竟是考前的萬分緊張,還是考後的極度放鬆?總之,這首歌曲一聽鍾情,此情不渝。這張專輯,絕對不只有主打歌好聽,10首曲目,每首好聽到都相當耳熟,都值得拿來當主打次打歌,很離奇與自責的是,當年我根本沒有買這張專輯的打算,事實上我第一次買伍思凱的專輯,已經是他的第一張精選CD的事了。《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專輯口碑與銷售奇佳,那陣子備受不少大型音樂獎項青睞提名,然而它的榮耀絕非僥倖,只要聽過的人,相信都能認同它所有的美譽,都名符其實。

 

/tmp/phprX64WC

/tmp/phpE4MC5H

/tmp/php5Aeh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